退換貨政策

Q:我可以退貨嗎?

由於我們產品的性質'我們不接受任何退貨或換貨。我們的團隊致力於用愛和關懷安全地包裝每一件產品。但是,在極少數情況下,物品可能會在運輸過程中損壞。對於任何損壞的物品,請通過 believe2019.hk@gmail.com 聯繫我們並附上損壞物品的圖片和主題行「損壞的物品」以便快速回覆。

排除以下類別不可退換貨:特價商品、配件。這些產品類別的銷售是最終的,不能退貨、換貨或退款。

Q:產品報銷和處理時間:

您的退貨將在我們收到退貨後的7-10個工作日內作為相當於購買價格的商店積分進行處理。對於任何退貨訂單,我們不提供現金退款,如果有運費,我們將不予退還。請務必通過上述方法將您的訂單退回給我們,因為通過不可追踪的郵資方式退回的未收到的退貨將不予退還。

Q:如何退貨?

請通過郵件聯繫我們: believe2019.hk@gmail.com 並用您的詳細聯繫信息填寫訂單參考號。

Q:我可以換貨嗎?

很遺憾,我們目前無法為國際訂單的交換提供便利。更多詳情,請在社交媒體或電子郵件中找到我們。我們認真對待您的體驗,如果有任何問題,請隨時告訴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