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探索不再困難:簡單工具讓你揭開內在的奧秘

自我探索不再困難:簡單工具讓你揭開內在的奧秘

29/6 晚上是第一堂課,這一期的緣份很特別,大家從四面八方來,有來自分析師、心理輔導學系、自然療法實習醫生等等。

雖然大家背景皆不同,但都有一個共通的經驗,就是依據他們目前所看到的、接觸到的情況,大約70-80%的人們,很多時候感到身體的不適,都是來自內在情緒影響所致。

心靈/情緒,確實很多時侯都會被人忽視,直到承受不了的時侯,輕則情緒焦慮、暴躁,重則爆發出來,影響的結果往往不是你所樂見。

Joanne 導師在課堂裡,帶領學員一同體驗心靈牌咭的魅力,教大家如何簡單快速用兩張心靈牌咭,引導出個案內在心裡的話,不只如此,還能帶個案看見一直在影響他的行為模式。

常常會遇到很多朋友提到「我覺得自我探索不容易,感覺要上很多課程、學很多技術才行。

其實,自我探索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,只要適時有工具配合,就能把複雜變簡單。

返回網誌